這是我寫的第一篇週排行文章喔! 大家可以定期來參考

每周都會發布一篇 並附上預告 讓大家方便搜尋 希望大家喜歡喔 

 

本周新片
名字上升
名次下降
 

1.Ⓝ【鋼鐵人】Iron Man 3  蟬連兩週冠軍

 

2.▼【遺落戰境】Oblivion    ☈☈點我點我  已下片

3.▼【偷天派克】Parker    ☈☈點我點我  已下片

 

4.▲【古魯家族】The Croods  ☈☈點我點我  已下片

5.Ⓝ【毒戰】 已下片

 

6.▼【全面攻佔:倒數救援】Olympus Has Fallen  已下片

7.▼【特種部隊2:正面對決】G.I. Joe 2 : Retaliation  已下片

8.▼【東京家族】Tokyo Family    已下片

9.Ⓝ【跨越世紀的情書】The Words  ☈☈點我點我    已下片

10.▼【台灣黑狗兄】Sock'n Roll    已下片

11.▲【尋找甜蜜客】Searching For Sugar Man   

12.Ⓝ【為你彈琴】A Heroic Life - Gainsbourg     已下片

13.Ⓝ【黃色大象】Yellow Elephant  已下片  

14.Ⓝ【一九四二】Back To 1942   已下片

15.▲【往復書簡:二十年後的作業】A Chorus Of Angels  已下片

16.▼【驚悚大師:希區考克】Hitchcock  已下片

17.▼【在一起】Together  已下片

18.Ⓝ【蜂蜜工廠】More Than Honey  已下片

19.▲【泰芮絲的寂愛人生】Therese Desqueyroux  已下片

20.▼【明天記得愛上我】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?  已下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'm Y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