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上映新片非常多喔!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排名! 

自上映起蟬聯兩週第一名的"鋼鐵人"當然是不能錯過的摟

 

本周新片
名字上升
名次下降
 

1. -【鋼鐵人】Iron Man 3

 

2.索命記憶】Trance   已下片

 

3.【瘋狂假面】HK/Forbidden Super Hero   

 

4.【名魔生死鬥】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  已下片

 

5.【白金數據 : DNA連續殺人】Platina Data   已下片

 

6.▼【遺落戰境】Oblivion    ☈☈點我點我   已下片

 

 

7.【侏儸紀公園3D】Jurassic Park 3D  已下片

 

8.▼【偷天派克】Parker    已下片

 

9.【沒問題三班】Nobody's Perfect  已下片

 

10.【一年之癢】I Give It A Year   已下片

 

11.▼【台灣黑狗兄】Sock'n Roll    已下片

 

12.【尋找甜蜜客】Searching For Sugar Man

 

13.▼【東京家族】Tokyo Family   已下片

 

14.▼【全面攻佔:倒數救援】Olympus Has Fallen 已下片

 

15.【古魯家族】The Croods  ☈☈點我點我 已下片

 

16.【毒戰】已下片

 

17.【跨越世紀的情書】The Words  ☈☈點我點我 已下片

 

18.【火燒108大樓】The Tower 已下片

 

19.【為你彈琴】A Heroic Life - Gainsbourg 已下片

 

20.【浮城謎事】Mystery 已下片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 I'm Y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